公司新闻
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智奥会展集团将参加2019年上海IT&CM China 届时两个亚洲最新场馆及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处将会与大家见面

随着在亚洲市场的快速发展扩张,智奥会展集团 (GL events)将首次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博览会融合了MICE行业商务贸易、专业知识分享以及专业人士交流等活动,将于2019年3月19日至21日与国际商旅大会(CTW)在上海同时同地开展活动。

new.png

作为展会主办、展馆运营以及展会服务等系列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智奥会展集团将在活动中推介两个亚洲新展馆,以及新成立的位于上海的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处:

-          日本爱知天空会展中心(将于2019年8月正式开业)

-          中国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于2020年 5月正式开业)

-          智奥会展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处(已于2019年1月正式开业)

日本爱知天空展览馆拥有60 000 m²的多功能会展空间,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业。它的落成也将成为日本首个位于免税区内,且与国际机场直接连通的会展中心(仅5分钟步行距离)。随着此次标志性的会展接待能力的增长,日本将向全球的展览、会议及活动组织方提供多元化的会展接待服务。日本爱知县,位于东京和大阪之间,具有战略性的地理位置,且位处日本首屈一指的工业区,是日本面向世界的门户。而爱知天空展览馆,配备各类高端基础设施特别是5G网络,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展会服务,这代表着爱知县积极参与国际关系和国际贸易的美好愿景。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座位于广州中心城区的全新多功能综合大楼,将于2020年5月正式开业。其总体建筑面积达50 000 m²,会议面积达17 000 m², 可容纳多达13 000人同时举办各类会议活动;拥有2个2 400 m²的无柱式多用途会议厅 /宴会厅,1个505座的多功能报告厅,以及41间单体面积为40-950平方米的模块化会议室 / 贵宾室(会议室可最大限度分隔成81间单体面积为40-360平方米的中、小型会议室)。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地处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的原广交会街区内,地铁直达,距离中国第三大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其落成将进一步推动广州高端会展业的发展,推进广州成为国际重要的商贸、会展目的地。

智奥会展集团全球场馆管理部(GL events Venues)运营管理着位于全球27个重要商旅目的地的场馆网络。继2016年成立的全球场馆伦敦销售处(GSO London)及2017年成立的纽约销售处(GSO New York City),智奥会展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处(GSO Shanghai)于2019年1月在上海正式宣布成立。随着中国MICE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对海外参办展会需求的不断增长,GSO 上海的成立是为了向亚太地区的企业和机构、协会组织,提供其基于全球50个会展场馆的优势服务。例如:对欧洲及其他全球商旅目的地的深刻了解; 不同类型场馆的专业运作经验;以及涵盖项目各阶段的全方位服务。GSO上海也希望成为来自中国、新加坡、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的客户与位于巴黎、巴塞罗那、比利时等著名商旅目的地及新兴目的地 (布达佩斯、海牙、伊斯坦布尔、里昂、斯特拉斯堡和图卢兹等)的当地销售团队之间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

参加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 是智奥会展集团全球市场发展战略中提高亚洲知名度的重要一步。这场展览会每年汇集了来自全球的3 000家企业组织单位,涵盖地接社、专业会议组织公司、旅行社以及各行业社团等,其买家主要来自中国以及其他亚太地区。因此,这将是一次推介智奥会展集团位于广州和爱知名古屋的新场馆,以及位于上海的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处的绝佳机会。

销售联系方式:

-          智奥会展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办公室

Kelli Li (亚太区大客户经理)

Tel: +86 (0)21 5255 8119

Mob: +86 186 2183 6225

kelli.li@gl-events.com

-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

Iris Han (市场部经理)

Mob: + 86 138 0882 9347

Iris.han@gyicc.com

-          爱知天空展馆

Damien Dome(市场公关部经理)

Tel: +81 (0)52 265 7840 

Mob: +81 (0)90 3258 0260 

damien.dome@aichiexpo.com

媒体联系方式 :

-          Natalia Agrel (智奥会展全球场馆市场营销负责人)

Tel: + 33 (0)4 26 20 41 78

Mob: +33 (0)7 86 55 61 05

natalia.agrel@gl-ev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