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日期: 2019年07月09日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亮相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以下简称:GYICC)亮相7月2-4日在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总经理范松鹤更在会奖交流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通过展览与会议现状的对比,以及中国会议产业与国际会议产业发展状态的对比,深入剖析专业的会议场馆如何有效助力中国会议产业的腾飞。

在演讲过程中,范松鹤通过专业场馆数量、专业主办方数量、品牌项目数量、统计维度等多方面的比对,提出目前中国会议产业的发展远未达到展览业蓬勃兴旺的程度。

在中国会议发展现状方面,范松鹤通过ICCA发布的数据,对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协会会议的数量与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协会会议的数量,对在中国几个主要城市举办的国际协会会议的数量与在其他国外主要城市举办的国际协会会议的数量等进行比对,并提出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在2018年承接的国际协会会议的数量仅有20场,这与广州专业会议场馆数量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

2020年5月开业的GYICC,参照国际大会的标准和需求,设计出最适合的会场布局;以最严格的国际标准,制定场馆的技术参数;以国际化的视野,制定一系列的服务标准。在未来的会议产业发展中,GYICC扎根于广州,在推动中国会议产业进步的同时,更要将影响力辐射至全球,成为广州对外窗口的一张崭新名片!

ct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