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日期: 2020年08月27日
广州会议室,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告诉您怎么选择

广州会议室选择很多,大到会议中心的逾千平方场地,小至数十平方的小型会议室,都有各种各样的场地搭配选择。那么,在这么多不同的会议室场地之中,应该如何以最优解的方式挑选出与活动相关会议匹配的场地,成为了主办方一道难题。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广州全新的会议场地,以专业的角度,为您解析会议室的挑选原则!

 

广州会议室,举办会议首要考虑的是会议室距离来宾之间的距离如何。如果来宾都是本地人,那么选择的会议室场地最好位于市区的核心位置,这样来宾在前往和离开会议室时,花在路途上的时间都会大大减少,他们的会议体验自然也会不断提升。譬如,公司内部举办企业会议,如果将会议室定在离公司较近的地方,那么企业员工在到达会议室的时候,不仅可以保证交通顺畅,也避免了迟到的现象。另外,如果是全省、甚至于全国范围内的大型会议,来宾大多数来自于天南地北,这样位于市中心的会议室可能就没有太多优势了。对于这一类型的会议,可以尽量安排在离城际交通枢纽较近的地方,这样他们下了高铁、飞机之后就能较快来到会议室。

 

在考虑了区位的因素后,接下来会议组织者还要考虑会议室本身的特性,是否适合会议本身的主题。严肃主题的会议,如学术会议、述职会议等,会议室装修不宜过于华丽炫目,以简单的淡色调为主会更加贴合会议本身。而其他面对来宾的会议,如答谢会、春茗等,装修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影响会议质量,因为来宾会通过会议室的装潢来评估这一次活动的等级。因此,选择豪华的会议室装修,如传统的金色和红色搭配,会在来宾一踏入会场时给予其积极的第一印象,为会议的效果锦上添花。不止是会议室的装修需要注意,会议室内部的设备设施也要提前测试。会议室内置的视听设备,如音响、麦克风、投影仪等,都与会议效果息息相关。如果临时出现显示屏故障,抑或麦克风失灵的情况,会对会议的流畅性产生负面的影响。为了保证现场设备不出差池,在考察场地时就需要把视听设备的质量考虑进去,另外准备好应急预案,在现场出现状况时有迅速的应对方法。

 

广州会议室假若要提前预定,最好是提前三个月以上的时间,给自己和场地方留出足够的时间协商、安排档期。更多时间准备也可以充分顾及到会议的每个方面,力求会议效果尽善尽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是专业的会议场地与服务提供方,不仅拥有数十个不同大小规模的会议室以供选择,相应配套的茶歇、餐饮等增值服务更能满足会议组织者的各种需求。作为全新的广州会议场地,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以崭新面貌与大家相见!

3F2 展览厅兼宴会(已去掉屏幕内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