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日期: 2020年08月27日
广州的宴会厅如何选择?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为您奉上场地心得

在广州的宴会厅举办活动时,组织者一般都会把精力投入在宴会厅的选择、搭建安排、主题流程确认这几个主要环节上。其中,选择合适的宴会厅是举办一场成功活动的基础条件之一,因为所有的内容展开都依赖于场地对外呈现的方式。那么,在广州的宴会厅里面,怎么才能寻找到合适的活动宴会厅?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为您奉上不同宴会厅的挑选心得。

 

不同的宴会厅分别对应不同的活动性质和规模,确定了大概的活动主题后,再以此来寻找相对应的宴会厅。譬如说,年会是很多企业常规的活动之一,一般的年会如果主要是内部员工参加,宴会厅位于公司附近,或者靠近市中心的位置,会更加有利于员工们的出行。但要是年会带有客户答谢的性质,则应该把目标客户的地理位置也考虑进去。而对于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年会来说,参会嘉宾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这样的话宴会厅应该更多地考虑在交通中转核心边上,如火车站、飞机场等。

 

确定了宴会厅的区位之后,后面就要考虑场地的大小和硬性条件是否符合活动的基本要求了。以宴会活动的基本摆位形式圆桌式来说,无柱方正的布局可以容纳更多的圆桌,且视野基本无遮挡。上千人的宴会活动,场地需求往往在两千平方米以上,这样才能给来宾一个舒适的宴会体验。除了宴会厅的大小以外,宴会厅的内部,也是组织者的考察重点。来宾进入宴会厅首先注意到的,是宴会厅四周的颜色搭配与装潢。一场活动的性质,无论是严肃还是轻松的主题,内部装修都应该符合活动的性质。如果是较为喜庆的表彰大会,宴会厅的主色调无疑选择红色或者金色会更加合适,也会和搭建的颜色相互搭配起来。另一方面,活动如果偏向于学术年会、总结大会等严肃主题,宴会厅可以选择素雅风格的装修,避免出现喧宾夺主的现象。

 

宴会厅周边的环境,有时会被组织者忽略,却对活动效果产生不小的影响。宴会厅在场馆的位置,如果远离人流动线,可以保证活动相对独立、且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但需要设置额外的标识指引疏导来宾到达宴会厅;反之,宴会厅位于场馆的中心位置,在方便来宾到达的同时,也会有相应的声音嘈杂问题。此外,宴会厅的前厅大小也很重要,一个足够开阔的前厅除了在接待来宾时更加好用之外,也为搭建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使其能够在来宾进入宴会厅前给予惊喜。

 

广州宴会厅可供选择的场地很多,如会议中心、酒店甚至餐厅。不同的场地各有特色:会议中心宴会厅面积相对较大,能容纳千人以上的晚宴,且有专业的活动配套服务;酒店兼具住宿功能,且品牌效力较大;餐厅以餐饮取胜,性价比较高。而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在一层和三层分别建有两千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场地,可容纳逾千人的宴会活动。同时,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以及活动运营团队,将为您的宴会保驾护航。

1F5 展览厅(已去掉屏幕内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