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日期: 2023年08月16日
回顾 | 玩偶嘉年华嗨翻周末,现场人气火爆!

2023年7月16日,第1届广州玩偶嘉年华GZDP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会议中心摇身一变成为满载流行文化的潮玩市集,为数以千计的玩偶爱好者创造了高质量的交流聚会空间,打造了一场属于“娃友”们的狂欢盛宴。

image001.jpg

DollyParadise玩偶展汇聚了国内各娃社、娃品工作室、人偶爱好者于一起,是超盛大,专业的全国连锁展会。在过去10年里成功举办近50场千人娃展,所到之处场场爆满。本届展会首次落地广州,现场云集超过170+家参展品牌,展出包括BJD、小布、ob11、Blythe等玩偶娃娃及与之搭配的衣服、配件、道具等数万件展品。 

虽然本次展会展期仅持续一天,但现场依旧火爆,未开场已排起长龙,临近闭展时间仍有不少玩家慕名而来。火爆人气造就活动展销两旺,会议中心优秀的展览场地获得主办方、参展商们的一致好评

image004.png

四大优势,助力会议中心变身潮玩空间

01/市中心地铁上盖 便捷交通助力人气

会议中心地处市中心,位于地铁越秀公园站上盖,会议中心入口距离地铁出口仅30米。便利的地理位置既为展商吸引客流,同时保障参展商与观众能不受交通、天气影响,便捷到达会场。

image005.jpg

02/百变展览空间 满足个性需求

会议中心全馆会议面积达17,000平方米,本次举办玩偶展的101国际会展厅为3,024平方米,层高8米,可根据活动需求灵活分隔组合。活动主办方采用中空挑高大堂合理规划现场售票区域与排队区域,再大客流时方便引导观众有序进场,为来宾提供更舒适的进场体验;超宽敞的公区面积可放置活动KV,宣传广告等,满足各类精品展会的个性化需求。

image006.jpg

03/体贴服务 舒适参展体验

正值盛夏高温,为保证来宾有舒适的参展体验,会议中心团队根据现场人数及时调整空调系统,即使展览现场人山人海,会场依然保持舒适温度;全馆覆盖的5G网络信号,保障展会直播与分享的流畅运行。舒适场地环境与贴心服务让主办方和玩家们均表满意,更纷纷在社交媒体上为GYICC点赞!

DollyParadise官方微博截图


04/美食荟萃 餐饮配套齐全

中午用餐往往是潮玩展的大难题,常规展馆周边餐饮商家少,价格高,难以满足年轻人的用餐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餐饮服务恰好是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一大强项,可根据活动需求提供种类多样的餐饮服务,包括中、西式宴会餐饮、自助餐、美食廊、工作餐等。

GYICC自营的高端私房粤菜琇玥轩、罗纳西餐厅同时为参会来宾提供地道粤菜及西式料理,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来宾在观展期间,足不出馆就能品尝美食,满足口腹,是GYICC能打动Z世代群体的是核心竞争力。


 罗纳西餐厅


 美食廊现场

 
 琇玥轩中餐厅


随着流行文化与文创消费的兴盛,潮玩展、漫展走向规模化、垂直化、精品化,年轻人对展览体验的追求也日益增长。而GYICC凭借独有的区位优势、场地设施与星级服务,持续活跃于各大精品展会主办的首选场地名单上。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谋变求新,拓展新渠道、探索新模式,积极引入精品艺术文化展览,力争打造年轻潮玩汇聚空间,为越秀传统流花商圈注入新的活力。


我们期待与您相遇!



图片来源:DollyParadise微博、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