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广州晚宴场地,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挑选最适合的会场

不同的活动都有其适配的场地,如学术会议适合报告厅、婚宴适合宴会厅、新品发布会适合展览厅等等。而晚宴作为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和其他活动与众不同的特点,而如何选择与晚宴相衬的场地,往往困扰着宴会的组织者们。今天,我们就从场地的角度出发,看看一场成功的晚宴,该如何在场地上下功夫。

 

晚宴面对的对象有客户和员工之分。对象不同会导致选择的侧重点不同。在举办面向客户的晚宴时,首要考虑的是让客户满意,并给予他们一定程度的惊喜,因此对场地各方面的要求相对较高。而面对公司员工的晚宴,则主要在餐饮上下功夫,侧重于公司的领导层。因此,我们分别从两方面,谈谈选择场地需要注意的因素。

 

在举办对客晚宴时,让客户满意、巩固关系并产生拓客机会是首要宗旨。因此,为了提高客户的活动体验,预留足够的空间感必不可少。如将每桌人数减少为8人,留出2~3米宽的过道等。相对较大的场地是此类活动的标配之一。至于宴会厅的装修风格,则应该以豪华为主,使用香槟色、金色等主色调渲染出晚宴的高规格,让客户体会到活动的隆重。此外,预留出足够舞台空间进行搭建也是关键之一。如果说宴会厅是一份礼物的外包装,那成功的搭建就是包裹礼物的缎带,让人眼前一亮。 有特色、有创意的搭建可以让客户在走入宴会厅时就留下积极的第一印象,而且也有助于后期的摄影宣传效果。当然,除了以上谈到的几点,宴会厅的位置、与周边设施的联动、服务品质也是考察重点之一,这些需要在现场具体分析,综合考虑。

 

另一方面,如果晚宴对象为企业员工,对场地的要求相对而言不那么苛刻,高性价比成为选择的宗旨之一。总体而言,员工没有负面评价、管理者满意,就是一场成功的公司晚宴。在这种情况下,组织者应在菜单上多下功夫。菜单的组成上,一般前菜、炖盅、主食、甜点、水果等都是必要的组成部分。包括烧腊拼盘、广式鸡、海鲜等都是粤菜标配。至于离舞台最近的主桌,还可以将菜单升级,如把波龙换成澳龙,鲈鱼换成东星斑等,在相对合理的范围内,让管理者得到最佳的宴会体验。此外,如果是重要领导出席的晚宴,还需要考虑宴会厅配套的贵宾厅,单独设立VIP服务和路线,确保重要人物从进入会场到离开的全过程,均体验到高品质的贵宾接待礼遇。

 

如何选择理想的晚宴场地?不同的主题可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位置、面积、装修、餐饮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判断条件。新锐国际会议中心——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位于市中心,不同规模的宴会厅更是为组织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未来,这里将是广州冉冉升起的宴会新星!


广州晚宴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