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广州会展新动态,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助力复苏

线上的广交会落下帷幕,广州会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最近,广州会展业的两个大展:中国建博会、家具展相继成功落幕,预示着广州会展业正式步入正轨。这两个标志性展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广州会展业的复苏增添信心,另一方面也为接下来各类大型展会提供宝贵的成功经验。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在开业以后,也将与广州会展同行一起,为广州会展行业的复苏添砖加瓦。

 

在7月11日,中国建博会在广州落下了帷幕。本次展会面积近30万平方米,规模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同类型展会上位居今年首位,吸引了全国近16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180000人。与此同时,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推出了60多场高端论坛等活动,让展览同时具有教育、资讯等不同功能。在线下展会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同时,展会的线上部分同样值得关注。展会期间,各种线上沙龙、直播、论坛,配合建博会小程序、展会微信公众号和服务号,全方面覆盖了线上宣传渠道。线上与线下渠道的相结合,让已经来到第22届的建博会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紧随其后,广州会展又迎来另一个瞩目大展:中国国际家具展(Chin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从7月27日至30日,家具展的4天里,共计展览面积近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除了常规的企业展示外,本次展会还增设了多场主题特展,引领了疫后行业发展新趋势。同时,家具展也设置了线上展会平台,通过官网大、微信小程序、抖音等大流量平台,让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买家和专业观众感受到最真实的参展体验。为了应对大量人流与可能出现的健康风险,展会通过防疫宣传、实名预约观展、亮码扫码测温进馆和展馆消毒卫生等方式,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观众们的卫生安全。

 

从7月开始,广州会展就已经开始呈现强劲的复苏态势。之前2、3月份的许多展会,大多推迟到7、8月份举办,再加上本身在这两个月举办的展会,夏季以来广州会展的的展会数量甚至多于往年,为广州会展业下半年的征程开了一个好头。不仅是展会,会议相关活动也在迅速升温,在广州市区内各大MICE型酒店、会议场馆,都陆陆续续举办起千人以上规模的会议,在保持安全距离和严格检测的前提下,各类会议的举办为广州会展的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

 

接下来,广州会展将逐步恢复正常态势,无论是展览还是会议,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的开业,也将帮助广州会展在后疫情时代,开拓广州本地会展市场,助力广州将更多影响力会议落地于此!


 广州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