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于2020年落成

(张广文/ 采访报道)由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智奥会展公司合作开发运营的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预计将于2020年落成。全新5万平方米面积的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广州越秀区解放北路与流花路交汇处西北角,以打造成以“会”带“展”的会展类综合场馆为目标。

广州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表示,以前大型会展场馆多由政府投资兴建,此次由广州老牌国企主导,体现穗企服务广州经济转型的社会责任,随着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等各类高端国际会议相继落地广州,相信中法企业合作将促进广州会展管理往“国际化”上水平,有助广州打造成我国重要的国际交往中心城市。越秀集团在商业地产方面独具优势,此次在市政府支持下借力广州国际化办展优势,与行业领先的国外办展公司强强联手,将努力服务广州打造中国重要的国际交往中心城市目标。广州的商业中心吸引了大量的商业活动。未来将积极吸引国际级活动到访举行。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有两个2400平方米的展厅、一个505个座位的圆形剧场,以及47个适合分组会议的多功能灵活空间,当中,会议中心共可容纳多达2,600名代表,而多功能灵活空间可容纳50至800人不等。

交通方面,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中国第三大繁忙机场,去年旅客吞吐量高达6500万人次。为了适应访客数量,全新的航站楼于4月份开始运营,预计到2025年将迎来1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