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日期: 2016年09月28日
中法合力助广州打造国际会展目的地

南都讯 记者周亮“广州作为中国的三大会展城市之一,近年来广州持续优化会展业发展的软硬件环境,主动承接和吸引各类高端国际会议,并取得一定成效。2017年的《财富》全球论坛和2018年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落户广州,有助于提升广州国际交往中心城市的地位。我们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吸引更多的高端会议落户广州。”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昨日在广州越秀集团与法国智奥会展公司合资经营企业合同签约会上表示。

9月27日下午,广州越秀集团与法国智奥会展公司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8楼签署了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共同开发运营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此次合作合同签署,不仅标志着双方在会展行业的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更传递出广州积极向国际会展中心城市转型的决心。

根据越秀集团负责人介绍,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位于广州越秀区解放北路与流花路交会处西北角(地铁2号线站越秀公园上盖)。项目裙楼负1层规划为地下商业配套功能;1-6楼为会展功能,面积逾5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其中,会展场馆部分由越秀与智奥共同经营。作为全球第一大的会展服务运营公司,法国智奥拥有在国际性展览、会议等方面的出色的业务能力及场馆管理经验。项目预计2019年底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