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日期: 2022年12月21日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2周岁啦!

2020年10月23日,GYICC带着众人的期待盛大开业。

2022年10月23日,GYICC迎来2周岁生日。

640.jpeg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眸过去两年,感恩有你的支持,一场场盛会、一幕幕精彩,各类重磅活动在GYICC轮番上演。开业至今,GYICC共承接了超过670+场会展活动。既圆满完成多场重大政务活动的接待,同时积极引入涵盖多行业,各层次的品牌活动。另一方面,GYICC积极探索多元化经营发展新方向,主动开拓婚宴、零售餐饮、外卖等新业务,顺利推出罗纳咖啡厅和琇玥轩中餐厅两个自营餐饮品牌,促进经营多元发展。


「国际盛会,规格高端」

微信图片_20220830103459.jpg


「专家云集,学术交流」

2022年是会议中心承接医学活动最集中的一年,至本月为止共计承接84场医学会议活动。众多院士与医学专家齐聚会议中心,热烈讨论,交流互动,分享行业最前沿的医学知识和成果,推动医学领域发展。

主会场-1.jpg


「珍品汇聚,大型拍卖」

2022年8-9月,会议中心接连承接了两场大型拍卖会。

广东崇正2022春季拍卖会:1,800余件珍品佳作,总成交额2.5亿元。

华艺国际(广州)2022秋季拍卖会:2,000余件艺术臻品,总成交额逾 3.35 亿元。

拍卖会-14.jpg


「专业赛场,好戏连场」

这一年,会议中心迎来多场重量级电竞、艺术、科技赛事:《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澳门国际艺术公开赛,香港国际小提琴&室内乐大赛,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亚洲国际钢琴大奖赛,衡艺法国钢琴艺术中心4周年音乐会…...

东大堂背景板2.jpg


「企业配送,到会服务」

2022年,GYICC圆满完成了多场中、大型到会服务及企业配送服务,服务规模从小至大,年累计服务逾600+人。

预先计划,精准把控,活动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高效执行,严守标准,从承接任务到完成撤场,众人齐心协力、专业专注、有条不紊,合作无间。凭借对到会服务的丰富经验,我们以专业的方式、专注的态度、把精美的餐食送到合作企业方、游船等活动现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食物及高水准的服务,顺利为活动增色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809135641.jpg


「品牌美学,创意展现」

微信图片_20220818134658.jpg


「企业年会,岁末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128095016.jpg


「城市中心,天台露营」

在春末夏初,GYICC与广州首家精致露营度假品牌原乡野宿,以「广州1000m²的天台花园!最chill的市中心野奢露营派对」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一场春野の天台露营会。宾客在会议中心7楼天台,边品尝精美茶歇与丰富的自助晚餐,边聆听动人的乐队演唱,享受晚风徐徐,星光点点的美妙夜晚。

10141364.jpg


「稳中求进,拓新业态」

由会议中心自营的两大餐饮品牌「罗纳BISTRO DU RHÔNE」和「琇玥轩·新派粤菜HSIU YUEH RESTAURANT」在21年底隆重推出,为顾客及与会嘉宾提供高质量的中、西式菜式,更多元的餐饮服务。

会议中心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宴会服务团队和厨师团队,组建了新的餐饮运营团队,与会议中心现场服务人员协同工作、按需配员;灵活调配、互相支援,既提升了员工的效能,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配合社会餐饮的运营及推广需求,会议中心的星厨及运营团队为两个自营餐饮品牌研发全新的菜单,商务团队设计全新的视觉系统和宣传物料,通过大众点评、小红书、视频号等多个C端新媒体渠道广泛推广,快速建立起餐厅的全新品牌形象。凭借高品质的出品和优质的服务,两个餐厅短时间内即成为了商圈内的餐饮热门店。其中,罗纳的开业推广阅读量超过23k,琇玥轩·新派粤菜餐厅广受街坊与商务客户好评,上榜大众点评榜单-越秀区私房菜好评榜第3名。

DSCF4285.jpg


「品质服务,星级体验」

为宾客提供全新的活动体验及高品质的会议服务是我们一致的目标。会议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五心”服务标准,并在过去两年持续完善服务体系。面对会议规格高、规模大、筹备时间短、需求多、人手紧、任务重等困难,会议中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精心筹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执行,全员奔赴一线参与会务工作,竭尽全力为与会嘉宾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为GYICC的服务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广州城投集团和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及多方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活动在这里上演。我们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艰巨任务,更在8月创下单日场馆出租率100%的佳绩!


过去,我们感谢有你同行

未来,我们期待与你共进

感谢所有伙伴见证GYICC的成长,

期待与你齐聚盛会,创造更多可能!


推文banner-1022-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