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喜讯 | 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亮相大湾区星厨创展大赛,星厨团队成绩斐然

2023年3月28日,由(澳门)全球华人星厨创展大赛主办的2023年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大湾区星厨创展大赛圆满结束!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星厨团队与24支来自大湾区星级酒店代表队伍同场切磋厨艺,荣膺“最佳菜式演绎表达奖”、“优秀奖”

大湾区星厨创展大赛奖状.jpg

星厨大赛奖状-5.jpg

行政主厨覃兵带领团队出征,凭借多年深耕餐饮领域的经验、丰富的想象力、对食材的灵活运用和精湛的烹饪技巧,创作出<云山叠翠>、<香煎阿拉斯加红鱼柳>两道菜品,获评委和观众一致赞赏。

「云山蝶翠 」

鲽鱼口感肥美、鱼肉鲜嫩软糯

此道菜品灵感源于广州名胜古迹白云山

寓在羊城春日山中,坐看云卷云舒

微信图片_20230328175913.jpg

「香煎阿拉斯加红鱼柳 」

红鱼肉质厚实,煎后酥脆鲜香

以红薯紫薯和土豆制作三色薯泥伴碟

设计成“彩虹”造型

别有一般“瀑水喷成虹”风味

实属颜值与美味并存

微信图片_20230328175733.jpg


覃师傅曾任职于多家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拥有丰富的西餐理论知识及精湛的厨艺。作为罗纳品牌的主理师傅,他将多年的酒店餐饮团队管理经验引入会议中心,坚持选用酒店同级别的优质食材,与时下流行的轻食习惯融合,积极探索具性价比的创新菜式,令各位食客在轻松的环境亦可享受优质美味的西式轻食。

微信图片_20230410112338.jpg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成功的背后是不断付出和努力。为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星厨团队早于今年2-3月奔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进行调研学习。与同行交流经验,到知名上榜餐厅针对菜品创新、摆盘、人员架构、用餐服务等细节逐一详细记录,学习研究。

聚焦<新派粤菜>赛道,琇玥轩星厨团队顺应四时养生原则,结合时下口味变化特点,运用北菜南食、古菜今食、西菜中食的烹调技艺,研发出别具一格的时令菜单

利用色彩突出本色,精心选用春季食材,美味爽口的春笋和营养丰富的藜蒿,推出M5雪花肥牛炒手剥春笋、藜蒿炒腊肉等时令新菜,呈现多样化口味,保留经典同时兼顾创新,为食客的味蕾献上不一样的体验。

/ 琇玥轩春季时令新菜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未来,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持续优化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专注培养更优秀的星厨团队,创作更令人满意的菜肴,致力打造一流的会议中心餐饮品牌。